承德兆丰国际酒店项目现场

承德兆丰国际酒店项目现场
2019年11月18日 18:21 瑞和股份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承德兆丰国际酒店项目现场 来源:瑞和股份官网

2019年11月16日,备受关注的由瑞和股份设计施工的承德兆丰国际酒店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封顶庆典,瑞和股份总经理胡正富、副总经理兼设计院院长陈任远、总工程师黄斌、工管中心副总经理杨水金出席了封顶仪式,与现场所有远到而来的朋友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封顶现场

胡正富总经理首先对项目封顶表达热烈的祝贺,并对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的付出予以肯定,他表示,承德兆丰国际酒店项目作为瑞和股份设计施工的项目之一,一直以来备受关注,酒店的顺利落成凝聚了众多人的希望,同时也标志着,瑞和股份与宽城兆丰房地产的合作走向了圆满。瑞和股份一直秉承着“百年瑞和、行业旗舰、客户首选”的企业愿景,承德兆丰国际酒店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打造标杆工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接下来的装饰装修施工中,项目将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精神,助推项目完美履约。

封顶仪式

随即现场礼花齐放、彩带飞舞,礼炮齐鸣,现场的嘉宾一起鼓掌庆贺这一举城盛事,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重要的时刻。至此,承德兆丰国际酒店完成封顶,这座国际标准的家,将作为一张新名片,为承德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代言。

瑞和股份领导参观考察工程现场

瑞和股份设计施工了承德兆丰国际酒店的主楼、配楼、综合楼、幕墙工程及园林景观。为了按照当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瑞和股份汇同宽城兆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理、项目管理公司不断优化方案、调整图纸,各级管理者亲力亲为。正是由于上述精心安排,获得了广泛赞誉。酒店计划于2020年竣工运营。

合影留念 项目效果图展示

国际酒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