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将依靠ODM,在中国生产6000万部手机

三星明年将依靠ODM,在中国生产6000万部手机
2019年11月18日 16:21 Playphone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三星明年将依靠ODM,在中国生产6000万部手机 来源:Playphone

11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降低部分手机的制造成本,三星计划将部分Galaxy A手机的生产外包给闻泰科技。三星上个月关闭了在中国的自有工厂,希望能降低低端手机的生产成本,以便下调一些地区的手机零售价。

报道称,闻泰科技生产的手机将被运往东南亚和南美,有三星内部人士表示:“为了保持与华为和其他中国手机厂商的竞争力,削减成本变得至关重要。”

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计划将6000万部在中国生产的手机运往海外,而2020年该公司预计量产3亿部手机。可能有人担心由ODM接手后,三星手机的质量会下降,三星表示,将对这些手机采用同样的质量检测和标准,他们致力于在中国生产高质量的产品。

被外包给闻泰科技的包括中低端的Galaxy A机型,ODM公司在手机的设计上有一些发言权。闻泰科技将生产Galaxy A6s,这是在去年10月发布的一款手机。

研究公司Counterpoint表示,ODM能以低于三星在中国采购所需零部件的价格,获得制造一款150至250美元的智能手机所需的所有零件,如果三星决定在中国自行生产这些手机,它将为零件多付10%至15%的费用。一位在供应链工作的消息人士透露,闻泰科技能以比三星在越南低30%的价格获得一些零部件,而三星目前在越南生产一些机型。

三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