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信:开元矿业拟1096.47万加元认购Cordoba公司股份 加快海外业务发展步伐

金诚信:开元矿业拟1096.47万加元认购Cordoba公司股份 加快海外业务发展步伐
2019年11月17日 19:09 发布易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诚信:开元矿业拟1096.47万加元认购Cordoba公司股份 加快海外业务发展步伐 来源:发布易

摘 要:金诚信下属全资子公司开元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1096.47万加元,认购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约9137.25万股普通股。此次股份认购完成后,开元矿业将持有该公司已发行普通股的19.9%。

发布易11月17日 - 金诚信(603979)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开元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矿业”)拟以1096.47万加元,认购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以下简称“Cordoba公司”)约9137.25万股普通股。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链条,加快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步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开元矿业与Cordoba公司于2019年11月16日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开元矿业以0.12加元/股的价格认购目标公司9137.25万股普通股,认购金额合计1096.47万加元。此次股份认购完成后,开元矿业将持有该公司已发行普通股的19.9%。

公开资料显示,Cordoba公司是一家根据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律注册成立的矿产勘探公司,同时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DB)以及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CDBMF)上市,其主要资产为位于哥伦比亚的San Matias项目和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铜矿项目。

金诚信称,公司认购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股份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有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链条,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直接进行出资,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关于金诚信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采矿运营管理、矿山工程建设及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服务对象为大中型非煤类地下矿山,涉及矿山资源品种主要包括铜、铅、锌、铁、镍、钼、金、磷等。

金诚信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