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取消联合体中标的昭通至西昌段高速公路PPP项目资格

中铁建取消联合体中标的昭通至西昌段高速公路PPP项目资格
2019年11月17日 15:20 财华社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铁建取消联合体中标的昭通至西昌段高速公路PPP项目资格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中国铁建(01186-HK)公布,该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发布《中国铁建PPP项目中标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中标G7611线昭通(川滇界)至西昌段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00.12亿元。公司作为占比20%的联合体成员参与该项目投标,中标后及时签署了相关投资协议,但是联合体另一成员一直未能完成投资协议的签署,导致联合体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政府签订合同。

经凉山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向凉山州人民政府请示,决定取消联合体的中标资格,凉山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取消G7611线昭通(川滇界)至西昌段高速公路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方省铁投联合体中标资格的公告》。

该投资项目的终止不会对该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