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康制药:决定涉足中医药领域

尔康制药:决定涉足中医药领域
2019年11月17日 21:25 中证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尔康制药(维权):决定涉足中医药领域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段芳媛)中国证券报记者11月17日从尔康制药(300267)获悉,公司已顺利完成了第四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实控人帅放文连任公司董事长。同时,新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决定涉足中医药领域。

尔康制药相关负责人介绍,除董事长帅放文及董事、总工程师杨海明外,公司非独立董事阵容有较大的调整,四位新董事均为上市公司或其旗下公司高管,未持有公司股份。众多公司高管进入董事会,更有利于尔康制药战略决策的执行与落实,确保发展战略的可持续性,为公司全体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业内人士认为,尔康制药新一届董事会标志公司由家族式民营企业向职业化、市场化的现代民营企业转变,公司治理结构更趋合理。

另外,尔康制药新一届董事会近日审议通过了增加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议案,决定涉足中医药领域,拟在原有经营范围上新增中药提取物生产、中成药生产、中医药研发等。

尔康制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相关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将加强对中医药药材、药品的研究,通过内生发展、外延扩张和合作开发相结合的方式,整合资源,推动公司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和产品创新领域有所建树。

相关新闻

尔康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