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聚焦工业互联网 打造产业能力

中国联通:聚焦工业互联网 打造产业能力
2019年11月16日 16:44 TechWeb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联通:聚焦工业互联网 打造产业能力 来源:TechWeb

在近日举办的黄石工业互联网大会上,中国联通发言人表示,5G是一个重新洗牌的机会,未来5G带来最大的一个红利是在制造业。

工业互联网红利产生在什么方面呢?整个工业互联网的细分领域而言,基础设施有1913个亿,软件和应用是1366个亿,在这些领域上,网络是基础,数据是基础,数字化是未来工业互联网建设中必须要经历的过程。未来工业互联网建设网络化把数据带来降低,对智能化可以产生作用,这是我对它的根本的认识,大家一定要把握这个规律,而不能贸然的就网络谈网络,如果没有一个数据化的一个经济基础的支撑,那么一切都是假的。谈到工业互联网中国联通如是说。

在未来工业互联网建设中,中国联通发言人表示,聚焦工业互联网,打造一二三的产业能力。第一要打造一个品牌,没有品牌我们就没有号召力。第二是工业互联网的设备管理,第三是基于企业互联的网络化的协同。我们和阿里成立公司,和腾讯也有成立的公司,未来将要和世界上最优秀的企业,共同的建立一个共享的平台,通过联通的一站式的服务,我们就能够把全世界最优秀的产品,一站式的端给大家。

工业互联网 中国联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