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炬高新荣获2019年上市公司口碑榜的最佳董事会奖

中炬高新荣获2019年上市公司口碑榜的最佳董事会奖
2019年11月16日 16:06 中炬高新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炬高新荣获2019年上市公司口碑榜的最佳董事会奖 来源:中炬高新官网

11月8日,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作为本次论坛的重磅环节,万众瞩目的“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14大奖项也最终揭晓。

本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于9月16日正式启动,经过网络提名、大数据筛选、数据模型筛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组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中炬高新(600872)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荣获了2019年上市公司口碑榜的最佳董事会奖。

中炬高新凭借业绩持续多年稳健、高速增长,一直备受市场关注。2018年11月董事会换届,宝能集团作为大股东逐步入主。在陈琳董事长的带领下,完善治理结构,改革管理体系,引领公司体制机制转换,通过分析中炬高新在调味品业务的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公司确立了“聚焦健康食品主业,把公司打造成为国内超一流的综合性调味品集团企业”的战略定位。今年三月,又进而提出调味品主业“五年双百目标”的发展目标,即从2019年到2023年,实现健康食品产业年营业收入过百亿,年产销量过百万吨的双百目标。比对2018年末38.5亿元的收入基数,5年收入增长150%以上,平均年化增长20%以上。

上述企业定位及发展目标的确立,给予市场充分的信号和明确的预期,获得各界一致认可。董事会继而从组织架构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的完善和内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改善公司治理、提升管理效率。今年以来,公司收入和净利润指标都获得了双位数的增长、公司市值提升超50%,这与董事会卓有成效的管理密不可分。本次被授予“最佳董事会奖”,也是资本市场对中炬高新董事会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

△最佳董事会奖。

中炬高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