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通股份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

盛通股份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
2019年11月16日 08:39 环球财富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盛通股份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 来源:环球财富网

11月15日,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和专项调研报告。会上,盛通股份以凭借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跻身“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

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强调文化与产业的双重属性,通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维度指标进行评选和考核。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报告显示,文化百强企业营收总额达到6452亿元,较2018年的4918亿元,同比增长31%;百强企业资产总额为8742亿元,较2018年的7272亿元,同比增长20.2%。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首都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展民企百强调研与发布,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举措。当前我市正处在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越是在这种关键时期越需要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的作用,入围民企百强不仅反映了企业的成就,更需要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

盛通股份是国内第一家出版综合服务上市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河北、天津拥有五个生产基地,涉及到出版物印刷、包装印刷、商业印刷等多个行业细分领域,多年来,盛通坚持科技创新赋能,积极探索印刷智能制造新技术和经营模式,公司“出版服务云平台项目”已联通了盛通京津冀等各个智能生产中心,实现了生产、销售、供应链、质量、财务全平台信息共享模式,行成了津京冀沪协同联网制造。

此外,盛通股份坚持业务的相关多元化布局和发展,于2016年公司收购乐博乐博,精准切入素质教育领域。此后以乐博乐博为支点,盛通股份在素质教育领域不断深化布局,通过并购或投资中鸣数码、韩国乐博、迈格森等教育细分行业的头部公司,丰富了公司教育产业生态。2019年上半年,盛通股份成立教育事业部,以乐博乐博为基础,再扩张再研发再运营,整合公司内外部教育资源,支持和指引教育产业下属各企业的经营管理,不断加强公司教育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依托出版文化领域的行业地位、客户基础和核心资源,盛通股份出版服务+教育齐头并进,教育、出版文化综合服务生态圈雏形已现。

当前中国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民营经济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盛通股份三季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01亿元,同比增长2.42%,实现归母净利润7864.70万元,同比增长8.79%。前三季度经营性现金流量1.34亿元,同比增长222.30%。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28亿元,同比增长2.14%,实现归母净利润3116.55万元,同比增长42.63%。

盛通股份表示,未来将围绕“中国领先的综合型素质教育集团”的发展战略,做大做强教育业务,稳步发展印刷业务,继续夯实产业链核心竞争优势,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盛通股份 民营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