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权变更,界龙实业第一大股东拟转让27.23%股份

控股权变更,界龙实业第一大股东拟转让27.23%股份
2019年11月15日 22:38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控股权变更,界龙实业(维权)第一大股东拟转让27.23%股份 来源:资本邦

  11月15日,资本邦讯,界龙实业(600836.SH)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签订《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西格玛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桓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相关安排之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龙实业”、“公司”、“上市公司”或“标的公司”)第一大股东界龙集团于2019年8月16日与桓冠新材签订了《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桓冠新材或桓冠新材指定主体拟通过协议方式收购界龙集团持有的界龙实业180,468,652股股份(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占总股本的27.23%)。上市公司已于2019年8月17日披露《关于第一大股东签订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38)。

  上述公告披露之后,界龙集团及桓冠新材就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积极展开沟通、磋商和论证等工作。2019年11月15日,界龙集团与杭州西格玛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杭州西格玛”)、上海桓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桓冠新材”)签订了《关于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变更相关安排之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框架协议”),就控制权变更事项进行进一步推进及约定,拟由丙方指定乙方作为普通合伙人设立一家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受让方”)受让甲方所持标的公司27.23%的股份。乙方承诺确保受让方接受框架协议关于受让方的全部约定,并履行框架协议项下受让方的全部义务。乙方承诺,受让方应于2019年12月15日前设立完毕并与甲方签署《执行协议》,以及相关的一系列具体交易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转让协议、委托表决协议等)。

  界龙实业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协议各方达成一致,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界龙集团”、“转让方”)拟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80,468,652股股份(占标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7.23%,以下简称“标的股份”)转让予受让方。标的股份转让价款(含税)合计为壹拾肆亿元(RMB1,400,000,000.00)。按照上述转让价款及标的股份数量计算,本次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7.76元/股(含税)。

  自框架协议签署之日起,甲方将促使上市公司启动将其持有的部分子公司股权出售予甲方以及向甲方受让上海界龙联合房地产有限公司少数股权的程序。

  (1)甲方拟在取得框架协议项下约定之第一期标的股份转让价款后交割框架协议项下约定的3家上市公司子公司上海界龙浦东彩印有限公司、上海界龙印铁制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光明信息管理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并出让上海界龙联合房地产有限公司股权。

  (2)甲方拟在取得框架协议项下约定之第三期标的股份转让价款后交割框架协议项下约定的5家上市公司子公司上海界龙现代印刷纸品有限公司、上海界龙柒壹壹壹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外贸界龙彩印有限公司、上海界龙派而普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界龙中报印务有限公司的股权。

界龙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