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查|西部黄金1+X?综合督查组到哈图金矿检查指导工作

综合督查|西部黄金1+X?综合督查组到哈图金矿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15日 17:43 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综合督查|西部黄金1+X?综合督查组到哈图金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3日-11月14日,以西部黄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丽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来到哈图金矿,对三、四季度“1+X”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综合督查。

  此次督查内容主要包括:西部黄金党建三年规划情况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抓党建、促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效能监察工作等。

  13日,督查组一行通过深入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检查了党建工作开展、纪检效能监察和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丽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忠澍及党务工作者就如何有效推动党建三年规划,如何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更好更扎实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督查组召集各车间部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围绕本职工作,畅谈对公司领导班子管理、领导干部作风、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探矿增储、安全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短板瓶颈,措施方向,并对希望股份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14日上午,督查组来到千米井矿区和选矿厂,对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情况及“抓党建促整改”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了指导。

  张丽表示,哈图金矿这两年在党建工作、安全文化及绿色矿山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此次督查的目的,就是希望股份公司所属企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规范标准,会后督查组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以书面形式对公司进行反馈。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段卫东表示,通过与督查组的沟通交流,提升了认识,提高了站位,公司将继续抓好班子建设,注重廉政建设教育,构筑干部思想道德防范意识,提振信心,为今后发展打好基础,按照要求对督导组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扎实整改。

西部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