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股价连续多日大跌,王健林尽最大努力了,股民要哭了!

万达电影股价连续多日大跌,王健林尽最大努力了,股民要哭了!
2019年11月15日 17:56 百家号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万达电影股价连续多日大跌,王健林尽最大努力了,股民要哭了! 来源:百家号

  近日,各大媒体都被王思聪因欠1.5亿被限制高消费而刷屏,一在网络上曝光,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难不成王思聪把之前赚的钱都败光了?王健林会替王思聪还钱吗,王思聪本人又会回万达接班吗?万达公司也回应到:公司对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任何债务均未提供担保,与其控制的企业也没有任何资金往来。上述高层并称,大连万达有2.5亿美元外债额度,万达商业有10亿美元外债额度,加上就是12.5亿美金,将分别于明年4月和3月到期。什么意思呢?王思聪的债务和万达没有关系,万达也不会帮王思聪还钱,再说了,人家现在万达正在转型过程中,自己的债务都还没处理清楚,怎么会有钱帮王思聪处理呢?

  要知道王思聪可是王健林唯一的儿子,这样的事情王健林都不管不问,很可能是王健林现在也力不从心,自己同样也面临这巨额负债的压力。然而王思聪的欠款事件可以说对整个万达带来了很严重的负面影响,首当其冲的是万达电影,万达电影股价连续多日大跌,王健林尽最大努力了,股民要哭了!作为院线龙头,尽管万达电影今年前三季度依然保持行业营收第一的位置,但这份成绩单并不能令市场满意。毕竟今年5月万达电影和万达影视并表,市场期待两家公司合并后能产生协同效应,但目前来看并未达到这一预期。

  对于业绩下降,万达电影表示,因万达电影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影视”)去年同期主投、主控的影片较多,而本期内,万达影视的主控影片较少且票房不及预期。此外,受游戏行业及版号申请管控影响,万达影视的游戏相关收入也出现下降。然而万达电影巅峰时期市值高达1400亿,很多人预测万达电影加上万达影视,很可能是2000亿的巨无霸公司。然而由于万达电影股价连续下跌,跌的毫无还手之力,即便是马云去年仗义出手相救,也没能拯救万达电影的股价。股民们今年持续万达电影股票的可以说是损失的惨不忍睹,基本上都亏损过半。而王健林对万达电影未来寄予厚望,这几年也是尽最大努力张做好,然而影视行业的大环境低迷,不是哪个人的努力就能解决了,而万达电影偏偏又没有押中爆款电影。

万达电影 股价 股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