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泰铝业荣获“2018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明泰铝业荣获“2018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2019年11月15日 17:33 明泰铝业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明泰铝业荣获“2018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来源:明泰铝业

2019年10月31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明泰铝业 凭借与市场积极的沟通和长期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2018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有20多年历程,见证了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成为备受上市公司高管、投资大咖关注的奖项,肩负着通过权威评价体系来挖掘优质上市公司的责任。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联合中诚信集团通过实证分析建立起和上市公司价值联系更加紧密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有助于改善我国上市公司业绩评价现状、对投资者的投资选择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明泰铝业始终坚持以股东价值最大化为导向,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设有专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团队——证券部,构建了一个立体化、多元化的投资者沟通机制,与广大股东、潜在投资者、证券分析师等均保持着双向互动式的良性沟通,使其能够全面了解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及最新发展情况。

在沟通渠道上,公司证券部采取了包括上证E互动平台、微信交流群多种方式的投资者交流渠道,专人负责对E互动的关注回复和投资者电话的接听,第一时间对投资者问题进行解答;实行调研约访制度,对投资者调研、交流采取公开、开放的态度;在公司重大事项披露后,举行与投资者的见面交流会;在资本市场维护上,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系,通过参加路演、策略会等形式将公司更好的展示给投资者。

据统计,2018年明泰铝业证券部回复“上证E互动”投资者提问48条,解答投资热线电话627人次,回复率100%,投资者来访接待260人次,外出参会与机构洽谈60余人次。

公司也将珍惜此荣誉,一如既往地做好业务发展与市值增长良性互动,不断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明泰铝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