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股诚迈科技二连板 游资抢筹三机构4762万元出货

人气股诚迈科技二连板 游资抢筹三机构4762万元出货
2019年11月15日 17:21 东方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人气股诚迈科技二连板 游资抢筹三机构4762万元出货 来源:第一财经

  11月15日,人气股诚迈科技连续第二日涨停,收报99.7元,成交额8.43亿元,换手率18.44%,最新市值79.76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买入3160万元,长城证券苏州东吴北路和华泰证券南京户部街均买入超2000万元,三机构席位卖出4762万元。

诚迈科技11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没有直接参与华为鸿蒙系统的建设及核心技术研发,也没有提供操作系统供华为公司相关产品使用。

  公告称,公司与华为公司的合作模式为项目、资源、技术、产品等合作模式,合作内容主要涉及智能终端、芯片、运营商定制等相关业务软件技术服务领域合作。其中项目及资源合作模式主要为软件技术人员劳务输出业务,公司与华为合作中,软件技术人员劳务输出业务收入是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技术和产品合作模式主要是包括软件定制服务和软硬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公司与华为合作中,软件定制服务和软硬件产品的开发和销售获取的收入相对较少。

  公告提示称,公司业绩存在大幅下降风险,公司近年利润下降的原因主要为人工成本上升及研发投入增加、政府补贴减少等。同时在毛利率下降的情况下,公司前期来自新业务的收入及总体营业收入增长不够快,2017 年、2018 年、2019 年半年报的收入增长率分别为-3.84%,9.86%,22.47%,相应影响了公司利润。

  同时,公告还表示,公司业务涉及智能终端、汽车电子等领域,同时包含部分国外客户,手机出货量下滑、汽车产销量下降等外部行业环境的变化,可能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风险。

(原标题:人气股诚迈科技二连板,游资抢筹三机构4762万元出货)

诚迈科技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