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北京利尔工业生产战略合作

中国联通与北京利尔工业生产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15日 09:23 北京利尔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联通北京利尔工业生产战略合作 来源:北京利尔官网

11月,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共同签订了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工业互联网生产环境自动化达成了战略合作,致力于生产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与智能化的升级。

中国联通10月31日正式启动5G商用,推动了我国信息通信业的发展,在北京等多个城市建立各种5G行业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广泛的测试场景,推动5G产业升级。中国联通表示将结合自身的通信管道技术、网络资源的优势,并使用了大量的工业互联网关键技术,如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和5G高速率,低时延,大连接的优势,尤其是1ms的低时延,满足了企业对实时性和可靠性的要求,促进北京利尔工业生产制造数字化、网络化与智能化的升级,解决企业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仓储、公共管理等业务方面的需求,为场景提供定制化的应用解决方案。

双方本着“发挥优势、分享优势、深度合作、共创未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5G、物联网、云数据等技术领域发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

北京利尔 中国联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