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生态城镇显成效 浔龙河荣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棕榈股份生态城镇显成效 浔龙河荣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19年11月15日 21:20 中金在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棕榈股份生态城镇显成效 浔龙河荣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来源:中金在线

近日,农业农村部网站对外公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公示名单,全国260个村落成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其中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村荣登榜单,这也是浔龙河村继“全国美丽宜居村庄”、“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国家级荣誉后的又一大肯定。 浔龙河村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2009年开始,浔龙河村启动了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项目,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棕榈股份 ”)与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整体规划、开发建设和运营。

自启动建设以来,浔龙河项目依托浔龙河的独特优势优势,从盘活乡村资源和促进民生两部分入手,率先破题城乡发展瓶颈,形成了“生态产业、文化产业、教育产业、旅游产业、康养产业”五大特色产业有机结合、相容并生的产业布局,形成“产、城、人、文”有机结合的功能平台,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美好田园生活方式及生活空间,实现当地村民、外来市民、旅游人们安居、乐业、乐享生活。

浔龙河项目是棕榈股份首批打造的生态城镇项目,也是公司标杆项目之一。棕榈股份经过五年发展,逐步探索出生态城镇可持续发展之路,形成以特色小镇、休闲度假区、田园综合体、文旅综合体、旅游景区、城市升级综合体等为代表的6大核心产品线。在产业内容导入与运营领域,棕榈股份以文旅、体育、教育、健康、生态农业等5大产业为核心开展布局,形成多业态产业集群,为项目发展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从“生态城镇”到“生态城镇+”的战略升级。

棕榈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