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300598.SZ)拟斥2250万元参设统信软件 从事软件研发等业务

诚迈科技(300598.SZ)拟斥2250万元参设统信软件 从事软件研发等业务
2019年11月15日 19:55 格隆汇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诚迈科技(300598.SZ)拟斥2250万元参设统信软件 从事软件研发等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15日丨诚迈科技(300598.SZ)公布,公司根据当前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出资2250万元,与北京世界星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一路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深度汭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自然人刘闻欢、北京神州绿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于2019年11月14日在北京设立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统信软件”),从事软件研发等业务。诚迈科技持有统信软件45%股权,统信软件为公司参股公司。

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基础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设备维修;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互联网数据服务(不含数据中心);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不含数据中心);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及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成立合资公司事项符合公司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有助于增强相关方之间的联系、推动公司于 2019年9月30日公告的拟投资事项的进行。

诚迈科技 软件研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