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约150MIGD海水淡化项目

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约150MIGD海水淡化项目
2019年11月15日 16:58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签约150MIGD海水淡化项目 来源:新华财经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阿联酋乌姆盖万酋长国,迪拜以北约60公里,合同工期33个月。葛洲坝国际公司将与法国SIDEM公司组成联营体负责项目EPC建设。

中国能建14日发布公告称,该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建设一座日生产能力为150MIG(约68.2万吨╱天)的海水淡化厂,包括配套海水取排水设施及储水罐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验等。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在签约仪式表示,自2018年6月与ACWA Powe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多个项目合作中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未来在新能源、海水淡化及联合循环电站等领域,以EPC和参股投资等方式,与ACWA Power在全球各区域加深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ACWA Power 董事局主席Mohammed Abunayyan表示,期待与葛洲坝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海水淡化 葛洲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