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到井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到井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15日 10:04 河北省国资委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到井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北省国资委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到井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2日,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到井矿集团调研指导工作,井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井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伟立的工作汇报后,杨国占对井矿集团生产经营、新产业培育、转型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国占指出,目前井矿集团受煤炭枯竭、焦化产能退出影响,转型发展正处于非常关键阶段,要着力解决好当前和长远的问题。

  解决当前问题,最主要的是解决就业,解决现金流,解决造血功能。要抓好增量增效,加强经营管理,强化生产组织,提高经济效益,稳步提升职工收入。要加强结构调整,精打细算,降低管理费用,压缩非生产性支出。要强化内部改革,着力解决管理、市场等问题,消灭亏损源。要谋划一些短平快的项目,加快物流、废钢拆解等项目,提升自身的造血能力。

  解决长远问题,就是要加大项目储备,加快新兴产业培育,推进转型发展。要强化对外合作,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B型波纹钢板、尖角方矩钢、军民融合等项目实施,加快工作进度,争取早见成效,早见成果。要提升新兴产业的技术含量,在企业标准、国标和行标上下功夫,取得行业认可,拓宽市场渠道。要鼓励创新、允许试错、宽容失误,突出干事创业氛围。要盘活增量,找准切入点,盯紧市场、打开市场,用足政策,确保经济指标提升、成本费用下降、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杨国占强调,井矿集团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打破常规,解放思想,从集团层面抓起,从各子公司班子做起,组成专项工作组,加强督导督察,抓紧项目落地,加大市场开拓,加快新兴产业培育,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冀中能源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