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手机市场再添新军 行业有望加速爆发

折叠屏手机市场再添新军 行业有望加速爆发
2019年11月15日 09:24 华泰证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折叠屏手机市场再添新军 行业有望加速爆发 来源:华泰证券

据媒体报道,继三星、华为之后,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RAZR日前在美国正式发布。该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上下折叠,屏幕可以垂直闭合,展开后是一块6.2寸、21:9的OLED屏幕,相比Galaxy Fold是从手机变身成平板,RAZR则是单纯将手机收纳变得更轻巧。RAZR锁定中端用户,定价仅1500美元,将于耶诞节由美国电信商Verizon独家预购,预计1月9日正式上市。此前,三星在本月推出的国行折叠屏手机销售火爆,手机开卖两次都在几分钟之内售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华为Mate X也将于11月15日开售,或将再次引爆市场。

折叠屏手机做为全新形态的智能手机产品,凭借独特的产品设计、创新的材质和强悍的性能表现,大幅度提升了消费者的用机体验,同时也为智能手机行业的未来发展树立新的方向。随着销售市场的火爆,后续手机厂家或将陆续跟进,折叠屏手机市场望加速爆发,相关供应商望受益。中石科技(300684)柔性石墨产品应用于华为的MateX等折叠屏手机中。水晶光电(002273))产品有使用在华为折叠屏手机中。东睦股份(600114)子公司东莞华晶是华为折叠屏手机转轴的独家MIM件供应商。

手机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