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布局5G产业 鼎捷受邀参加奉贤区“5G+智慧城市宣传周”专题论坛

加速布局5G产业 鼎捷受邀参加奉贤区“5G+智慧城市宣传周”专题论坛
2019年11月14日 19:00 鼎捷软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加速布局5G产业 鼎捷受邀参加奉贤区“5G+智慧城市宣传周”专题论坛 来源:鼎捷软件

2019年是5G商用的元年,5G具有媲美光纤的传输速度、万物互联的泛在连接和接近工业总线的实时能力,正逐步向工业领域加强渗透,引发一系列融合创新应用与变革,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带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关于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相关政策和精神,抓住“5G+”的时代机遇,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奉贤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智慧贤城、未来已来”为主题的5G+智慧城市宣传周活动于11月13日-16日举行。

在“5G+智慧城市宣传周”期间,11月14日,由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未来空间推进办公室和上海市奉贤区经济委员会组织的“5G未来空间+智能制造专题论坛”成功举办,特邀奉贤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狄海英主持。

奉贤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狄海英

凭借在智能制造及行业信息化创新应用实践中的卓越表现,鼎捷软件受邀出席并发布主题演讲。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顾问专家同台讲解,共同探讨“5G+”时代下企业智能化转型路径。

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卫成为本次专题论坛致辞。

5G技术不断推动产业形态重塑,成为促进全球经济社会变革的重要引擎。我们已经挖掘了14个5G应用方面的创新应用,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在各行业,包括智慧制造、智慧医疗等领域,充分挖掘这些需求,来推动5G的创新应用。

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张卫成

5G时代已经来临,鼎捷软件作为智能制造整合者和规划者,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鼎捷软件首席顾问张阳先生为参会嘉宾现场做了“5G时代 基于效益导向的智能制造规划”的主题分享。

鼎捷软件首席顾问张阳

精彩干货内容分享不容错过

当前全球制造业面临的主要挑战:CUSE—需求个性化、协作复杂化、成本隐性化、不确定性、交期不断缩短、环境控制严格。

制造企业在推进智能改造转型过程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比如 盲目追求技术、忽略营运+现场流程设计、错误评估趋势等。

鼎捷软件认为,智能制造的的本质是在新技术快速发展下(物联技术、网络技术、信息技术、资料分析、数据监控)重新审视原有核心能力的现状与未来,重新定义核心竞争力,并运用新技术,重组企业运作流程,管理体系及生产工具,在敏捷、个性化、服务化的未来竞争上,取得领先优势。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产制造产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整合者与规划者,鼎捷为客户提供从聚焦管理议题,到挖掘关键瓶颈、明确改善方向,到提出精进方案,布建管理指标树的全程价值服务,助力企业从营运模式到组织、流程、机制、系统的全面适配改造。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实施方法-CEBIT实施方法

5G时代最重要的是借助于新兴信息化技术打通企业的各个流程,实现从设计、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的互联互通,并在此基础上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鼎捷软件智能制造整体蓝图方案,就是协助企业在智能工厂与智能营运上,能贯穿各层,打通数据,联动协作,并透过深耕经营提炼的行业专业智慧,带给客户回归企业经营效益导向的智能制造规划。

可以预见,在「5G+」时代,制造业智能化升级将更为全面和深入,以5G为核心的融合创新将成为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强劲支撑。

面向“5G引领”的关键历史机遇,鼎捷将不断整合新技术与资源,构建起工业互联网新智造生态,促进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推动企业的5G布局,为中国5G产业创新贡献力量。

5G 鼎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