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新、转型升级 中联重科助力农业迈入AI时代

持续创新、转型升级 中联重科助力农业迈入AI时代
2019年11月14日 14:37 慧聪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持续创新、转型升级 中联重科助力农业迈入AI时代 来源:慧聪网

10月30日,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中联重科发布多款人工智能农机、全系列动力换挡/换向拖拉机、大型甘蔗收获机械、智能环保烘干工程、高端打捆机等一批行业先进的农机新品,成为展会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展会,中联重科在吸引国内外专家、用户的同时,也成为各界媒体关注的焦点,人民网新华网,湖南、安徽及河南电视媒体及行业媒体纷纷报道,呈现出更为“立体”的中联重科参展“全景”。

中联重科展区现场人气聚集

主流大众媒体:“中联重科助力农业迈入AI时代”

11月1日-3日,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及新浪财经分别发布报道,聚焦中联重科人工智能产品。其中,有媒体在报道中提到,“当下,人工智能技术席卷全球,一场由AI引领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向我们走来。中联重科紧跟时代潮流......”文章还指出,中联重科与Landing AI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发打造的AI小麦收割机,水稻收割机与植保机属于全球首创,不仅降低了收割机与植保机的操作难度,也帮助农民提高了收割质量和产量。中联重科在此领域的的深度开发将助力农业迈入AI时代。

电视媒体:“农机迎来人工智能时代”

来自湖南、安徽及河南的电视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其中,湖南新闻联播报道《中联重科:大块头有“大智慧” 农机迎来人工智能时代》,新闻从不同角度揭示中联重科人工智能农机产品带来的重要意义:“让没开过农机的新机手的收割质量和三十年老机手一样”、“减少粮食浪费、提高农民施工效率、降低农民劳动强度”,让更多人对“AI农机”有了直观的了解;新闻进一步聚焦中联重科大型甘蔗收获机的发布,这款产品填补了该品类国内空白,引领国内甘蔗生产机械化的创新升级,是面向国际市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让现场观众感到振奋、自豪。

行业媒体:“转型”、“创新”、“升级”

中国农机化信息网、农业农村部农机推广与监理网、中国农机推广网、农机通、农机360网、农机1688网等行业媒体及“第一农机财经”等行业新媒体聚焦中联重科“蓄势转型、智劲升级”。行业媒体声音:“面对行业调整,中联重科主动转换发展动能,积极变革,始终保持大力度的研发投入,推动农机业务高质量发展。本次展会发布的人工智能、动力换挡拖拉产品及AC90大型甘蔗机,吹响了助力中国农机产业转型升级的号角。”

全媒体、全视角、全景呈现

展会当天,新华网及行业媒体均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全景呈现中联重科参展实况,吸引了过万人在线浏览观看。媒体采用直播、短视频、自媒体及电视等多维度、全视角呈现中联重科参展盛况,并将中联重科人工智能产品、动力换挡换向拖拉机及大型甘蔗收获机等全新产品在第一时间呈现给用户、行业及社会各界,把农业农机领域的科技创新、装备创新、积极转型发展的正能量传播开来。

中联重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