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T2号航站楼国内区域转场取得圆满成功

长春机场T2号航站楼国内区域转场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14日 22:11 中国民航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长春机场T2号航站楼国内区域转场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民航网

  11月14日零时起,长春机场进出港航班分配发生重大调整,南航及南航系的重庆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等所有国内航班均转到T2航站楼运行。13日21:10分,第一架南航CZ6623进港航班顺利进入T2航站楼216机位,凌晨 2:08分,20架南航及南航系停场过夜航班全部滑入T2航站楼区域进行过夜保障, 14日早上7:43分,伴随第一架南航CZ6441出港航班顺利起飞,长春机场T2航站楼国内区域转场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长春机场国内航班T2进出港、国际和地区航班T1进出港的新格局正式形成。转场首日,长春机场T2航站楼进出港航班283班,服务国内进出港旅客超过3.7万人次。

  国内航班转场T2航站楼后,长春机场整体运行效率及安全品质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转场后值机岛的分布也有所调整。其中A岛办理春秋航空、九元航空值机业务;B岛办理南方航空、重庆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值机业务;C岛办理其他航空综合值机业务。旅客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APP程序办理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实现值机、安检、登机全流程无纸化出行;可以享受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自助身份证明打印、自助查询终端等自助服务。

  为确保旅客“不耽误”“不绕路”,长春机场有关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防止旅客走错航站楼。长春机场将增设志愿者为出入1号、2号航站楼的旅客提供周到细致的问询和引导服务。自11月14日-11月28日期间乘机,持有当天长春机场始发有效南航客票的旅客因T2转场走错航站楼造成晚到误机的,可到T2航站楼B岛岛头综合柜台免费变更客票一次。

  为保证转场期间旅客出行顺利,此次转场工作长春机场及早谋划、详细制定了各项转场服务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先后召开多次转场工作会议,全面检测T2航站楼离港系统、信息集成系统的正常性,确保转场后各项运行流程有序、安全、高效,为稳妥推进转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长春机场T2航站楼国内区域转场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优化了长春机场航站楼的资源分配,为更多旅客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对机场运营效率及服务品质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吉林机场集团将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广大旅客、服务航空公司”为使命,以“人民航空为人民”为宗旨,全力为旅客创造最优体验,为持续打造“旅客最满意机场”而不懈努力。

(原标题:长春机场T2号航站楼国内区域转场取得圆满成功)

长春机场 出港航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