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地产旗下海博供应链举办宾三得利日本威士忌品鉴会

光明地产旗下海博供应链举办宾三得利日本威士忌品鉴会
2019年11月14日 12:23 中金在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光明地产旗下海博供应链举办宾三得利日本威士忌品鉴会 来源:中金在线

11月6日下午, 光明地产 旗下海博供应链携手合作伙伴日本宾三得利洋酒公司于第二届进博会现场举办威士忌品鉴会。本次品鉴会特别邀请到宾三得利公司“品牌大使”、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光明地产副总裁、光明地产纪委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等,随着“品牌大使”在进博会现场深入浅出的讲解,众人对日本威士忌文化有了更加深刻了解。

在现场品鉴环节中,品牌大使对多款产品进行深度的点评,揭秘日本威士忌的匠心工艺,述说不同年份威士忌的特点。低年份的威士忌青春洋溢却略显鲁莽,高年份的威士忌有着时间沉淀的风韵但也能嗅到一丝活力的气息。每一个创造都意味着一次全新的旅程,以均衡个性达到较佳口感,就好比横渡时间,在岁月交错中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宾三得

利(Beam Suntory)作为全球第三大烈酒集团,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作为日本饮料制造的领导者,其旗下烈酒事业中的威士忌,拥有日本62%的烈酒市场占有率,并有“日本第一美酒”之称,对日本乃至整个亚洲酒业都有巨大的影响力。参会人员可以在海博供应链进博会现场展位上尽情体验美酒带来的畅快感,细细品味海博供应链展出的一系列具有日本威士忌特色的明星产品,如山崎(Yamazaki)、白州(Hakushu)、响(Hibiki)、金宾(Jim Beam)、波摩(Bowmore)等,宾三得利在现场展出的产品均是由酿酒大师通过匠心工艺与大自然完美交融的艺术,俗语云“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丽人酒不愁”,作为灵感和情感的催化剂,酒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寄托,在如今的消费领域中占据不小的一席之地。

早在今年3月,海博供应链就与宾三得利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宾三得利在中国市场的指定经销商,同时双方约定,海博供应链将在2020年开始从宾三得利采购烈酒金额将达1.5亿元。此举不仅丰富了海博供应链威士忌酒类产品线,同时打开了更广阔的酒水市场,通过与宾三得利的强强联手,在中国这个具有深厚酒文化的消费市场上,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温暖人心的力量。

光明地产 威士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