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淡水河谷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年11月14日 10:27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淡水河谷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经济日报

当地时间巴西利亚11月13日,在11届金砖峰会开幕当天,淡水河谷与中国工商银行就全球融资安排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此举既为淡水河谷与中国之间的长期合作再添新里程碑,也是金砖国家之间开展相互合作的又一典范。

(供图/淡水河谷)

根据谅解备忘录条款,中国工商银行原则上准备为淡水河谷提供不超过30亿美元的全球融资安排,它们包括但不限于银团贷款、双边贷款、出口信贷、贸易融资、债券发行、跨境人民币业务和项目融资。

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由淡水河谷黑色金属业务执行官司马盛与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兼执行董事陈四清共同签署。司马盛表示,淡水河谷既是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5家巴西成员企业之一,又是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创始成员,相信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淡水河谷与中国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有力推动淡水河谷在华发展。

淡水河谷 中国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