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股份董事因短线交易收警示函

益生股份董事因短线交易收警示函
2019年11月13日 21:02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益生股份董事因短线交易收警示函 来源:资本邦

  11月13日,资本邦讯,益生股份(002458.SZ)发布关于耿培梁收到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警示函的公告。

  公告显示,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任董事、副董事长耿培梁于2019年11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于2019年11月12日下发的《关于对耿培梁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19]63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耿培梁作为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生股份)董事、副董事长,在2019年7月到2019年9月交易益生股份股票过程中存在卖出后六个月内买入,买入后六个月内又卖出的情形,涉及2.4万股。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指出,耿培梁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不得从事短线交易的规定。

  耿培梁已将上述短线交易情况主动向益生股份报告并上交产生的收益,益生股份已披露上述情况。为规范上市公司董事行为,维护证券市场交易秩序,综合考虑你短线交易的情节及报告整改情况,证监局决定对耿培梁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诚信档案。耿培梁作为上市公司董事,应加强证券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

益生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