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集中发放执行款1亿多元

福建漳州集中发放执行款1亿多元
2019年11月13日 21:26 中国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福建漳州集中发放执行款1亿多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执行款发放大会现场。龚雯摄

中新网漳州11月13日电 (龚雯 林娟娟)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3日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大会,发放该院近期执行到位的标的款共计1亿多元,涉及执行案件34件,涉及债权银行、企业、自然人57个。

“快4年了,今天终于领到了拖欠这么久的工资,心里很高兴,很感激!”刚领到被拖欠工资一万多元的谢幼儒女士激动地说道。据法院披露,此次涉民生案件中,漳州市达罐食品有限公司因公司停产,2016年起至今共拖工人工资计100余万元,该批工人先后向原企业追讨四年未果。依据相关法律及司法解释的精神,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合议决定给与优先支付,向36名工人发放工资56.9万元。

执行款发放大会现场。龚雯 摄

此外,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起诉的商标侵权一案,现场发放执行款5万多元,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律师王福金表示,漳州法院积极破解执行难,有利于服务台商台企发展,有效维护金融稳定,助推构建诚信社会。

执行款集中发放现场。龚雯 摄

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志福介绍说,今年以来,漳州法院部署开展“三巩固、一提升”专项执行活动,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努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全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23627件,执结20680件,到位标的51.61亿元。

陈志福称,近年来漳州法院全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探索建立执行工作分段集约新模式,推进执行协作社会化,对重大、疑难案件实行协同执行、督导执行。(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