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任职资格获监管核准

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任职资格获监管核准
2019年11月13日 19:40 北京商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任职资格获监管核准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11月13日,农业银行发布《关于行长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称,该行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农业银行张青松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相关规定张青松自2019年11月11日起就任农业银行行长。

10月25日,农业银行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表示,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聘任张青松为农业银行行长的议案。在此之前,农业银行行长一职已空缺一年,在2018年9月原农业银行行长赵欢调任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之后,农业银行行长一职由董事长周慕冰代为执行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青松,1965年9月出生,央行研究生部国际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副研究员。曾任中国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司库副总经理、全球金融市场部总监、金融市场总部总监,金融市场总部总经理、香港交易中心(香港分行)总经理、新加坡分行总经理、支付清算部总经理、副行长、执行董事,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董事长、行长。

张青松 农业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