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离婚案延长审理 股票市值已缩水超6成

徐翔离婚案延长审理 股票市值已缩水超6成
2019年11月13日 19:05 网易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徐翔离婚案延长审理 股票市值已缩水超6成 来源:网易财经

  今日晚间,徐翔妻子应莹发布微博表示:两人的离婚案将延长审理,但未明确延长期限。应莹此前曾在11月5日表示,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但在11月6日,她表示收到法院通知,原定于11月7日的开庭取消,宣判日期另行通知。

  今年3月,昔日私募大佬徐翔的妻子应莹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8月29日上午,两人的离婚案在青岛城阳监狱开庭。庭审历时接近2个小时,徐翔的律师在法庭上表示不同意离婚,并要求孩子抚养权,但徐翔当庭表示同意离婚。

  应莹此前告诉网易财经,此次离婚案只需要法院处理离婚和抚养权,财产问题另案主张。对于财产问题另案主张的选择,应莹表示主要是因为附带离婚附带财产分割的诉求,可能会影响离婚的进展。

  徐翔这位昔日的“私募一哥”,大部分财产来自于A股。他案发后,相关的股票资产也被冻结。网易财经初步统计,若应莹决定离婚,或许将涉及6家上市公司合计39亿市值的财产分割。

  资料显示,徐翔共有六家上市公司股份被青岛市公安局冻结,分别为大恒科技(600288)、宁波中百(维权)(600857)、东方金钰(维权)(600086)、文峰股份(维权)(601010)、华丽家族(600503)和长航油运(601975)。其中除华丽家族的股份是由泽熙投资旗下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直接持有之外,其他股份分别由徐翔的妻子、父母和徐翔朋友的家属代持。

  在冻结之初,大恒科技、宁波中百、东方金钰、文峰股份和华丽家族5只股票的总市值为107.98亿元。时至今日,多只股票股价已大幅缩水,总市值仅剩38.375亿元,缩水超过6成。除此之外,加上近期重返A股的长航油运0.55亿元市值,徐翔资产约为38.925亿元。

  具体数据如下图所示:

  按照正常刑期推算,徐翔或将在2021年出狱。

徐翔 股票市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