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被纳入明晟(MSCI)中盘股!

康恩贝被纳入明晟(MSCI)中盘股!
2019年11月13日 06:00 连线康恩贝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康恩贝被纳入明晟(MSCI)中盘股! 来源:连线康恩贝

  日前,明晟(MSCI)正式宣布了指数季度调整结果,同时将实施此前宣布的中国A股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权重增加“三步走”的最后一步,204只A股将以20%的纳入因子新加入MSCI中国指数。其中,康恩贝(600572.SH)被纳入MSCI中盘股。

  此次扩容的一大亮点是,MSCI一次性以20%的纳入因子将中盘股纳入。A股中的中盘股在MSCI指数中实现了从0到20%的“飞跃”。此次扩容对中盘股形成明显利好。

  据招商证券测算,此次扩容将为A股带来430亿元被动增量资金。其中大盘股和中盘股吸引的被动增量资金比为4:3。

  到11月26日指数纳入生效,MSCI第一阶段A股纳入安排完成。招商证券分析指出,从行业分布来看,纳入MSCI的大盘股行业主要分布在银行、非银金融、食品饮料、医药卫生;拟纳入的中盘股的行业分布占比最高的五个行业分别是医药生物、计算机、电子、化工、食品饮料。医药生物、计算机、电子也是创业板50指数的前三大权重行业。

  作为一家以中药和现代植物药为核心业务的企业,康恩贝以大品牌大品种工程和科技驱动发展工程为抓手,充分发挥在品牌、产品、机制、文化、团队等方面的优势,内生发展动力进一步增强。未来,康恩贝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民众健康有方,以更好的发展成果回报投资者、回馈社会!

  MSCI指数是由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编制的跟踪概念股票表现的指数,中文名称叫明晟指数。是国际上最有影响的指数之一,特别在新兴市场国家当中尤是。

  MSCI指数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股票指数,同时也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采用最多的基准指数,97%的全球顶级资管以MSCI指数为基准。

  MSCI的市场地位决定了一旦某个市场被纳入其指数,就有可能获得大量资金的青睐。

康恩贝 明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