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科研实力突出 通机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隆鑫通用:科研实力突出 通机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2019年11月13日 19:13 中国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隆鑫通用:科研实力突出 通机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来源:中国财经网

近日,隆鑫通用通机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下称CNAS)的认可,跻身国家级检测中心的行列。

据悉,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

此次,隆鑫通机检测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着检测中心具备按照ISO/IEC 17025体系开展检测的技术能力,具有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在认可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凸显隆鑫通用的科研实力,为通机全系列产品质量的提升和占领市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2017年,通机检测中心还获得“非道路用动力机械设备重庆市工程实验室”认定。

据了解,通机检测中心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拥有零部件类、动力性能类、终端性能类、耐久类试验室40余间,发动机性能测功机、发电机综合性能测试台、燃烧分析仪等主要仪器设备200余台。其中,拥有全球顶尖HORIBA尾气排放分析仪以及通机行业最大的AVL蒸发排放设备等。

通机检测中心根据发动机和终端产品的测试要求,利用国际领先的试验设备及分析手段,全面满足ISO、EPA、CARB、UL、PGMA、IEC等各国家及行业对发动机和终端产品的测试要求。

本次通过CNAS认可的授权范围包括机械类和电器类2个领域,动力机械、园林机械、发电设备3类,发动机、发电机、微耕机、水泵等27个测试项目,200余个测试参数,全面覆盖公司通机产品实验评价指标。

同时通机检测中心还获得ILAC国际互认标识,今后由检测中心签发的报告不仅在国内具有权威性,而且能在其他包括美国、德国、日本在内的54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有效认可。

截止目前,隆鑫通用旗下摩托车检测中心和通机检测中心均为国家认可实验室。隆鑫通机检测中心也将充分发挥的自身检测优势,提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服务、性能检测服务,助力通机行业迅速发展。

隆鑫通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