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5家A级景区被摘牌 凯撒旅游任命新高管团队

全国405家A级景区被摘牌 凯撒旅游任命新高管团队
2019年11月12日 18:41 新旅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全国405家A级景区被摘牌 凯撒旅游任命新高管团队 来源:新旅界

文旅部:取消2家旅行社境外游业务 注销4家旅行社业务

11月11日消息,文旅部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11月7日起,取消四川创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2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注销内蒙古联航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同时许可广州名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2家旅行社经营出境游业务。

全国共405家A级景区被取消等级

11月12日消息,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在京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暨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体检式”暗访评估等有关情况,对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提升景区、旅游度假区服务质量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中,市场整治行动期间,全国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万人次,检查经营单位52万余家,立案调查8300余件,罚没款4100余万元,责令停业整顿715家,吊销许可证113家;景区整改提质行动中,全国复核A级旅游景区5000多家,1186家景区受到处理,其中405家受到取消等级处理。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上线

11月12日消息,2019江西省第三届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近日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平台是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西省旅游集团运营的一个集文化旅游项目资源、投资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和运营管理机构五位一体的文化和旅游产业线上金融服务平台。

华侨城拟2.1亿转让两子公司

11月12日消息,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华侨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拟1.41亿元转让华侨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拟1.46亿元转让太原侨君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披露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9日结束。

太原侨晋置业有限公司与太原侨君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项目捆绑转让,两者互为摘牌条件,挂牌价格总计2.87亿元。如果太原侨晋置业有限公司以招投标方式成交,成交价格的增值部分分配比例为本项目50%,“太原侨君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项目50%。

凯撒旅游任命新高管团队

11月12日消息,近日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新高管团队的任命,创始人陈小兵担任公司董事长,负责整体战略发展规划;金鹰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统筹公司日常运营管理,陈杰出任公司总裁。

上海斯格威大酒店3.46亿元被转让

11月12日消息,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长城国富置业有限公司拟转让上海斯格威大酒店有限公司91%股权,转让底价12.47亿元。此外,上海住宅产业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上海斯格威大酒店有限公司9%股权,转让底价1.17亿元。两者合计转让底价为13.46亿元,信息披露日期2019年11月12日至2019年12月9日。

广西柳州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签单1535亿元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第二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召开。据统计,本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共有“三个一批项目”(开工一批、竣工一批、签约一批)146个,总投资金额153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0%和140.5%。

据悉,大会以“新融合、新亮点、新形象,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为主题,设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柳州三江侗族多耶节开幕式、柳州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开竣工仪式、柳州市第二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及文化旅游项目观摩等主题活动。

中国文旅市场九月发展状况如何?

通过对各项专题、重点区域的研究和案例分析

新旅界研究院发布了最新文旅市场月度报告

想要了解最新最热文旅动态

旅行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