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凯伦 | 标准引领美好生活:凯伦股份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标杆凯伦 | 标准引领美好生活:凯伦股份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2019年11月12日 18:09 凯伦股份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标杆凯伦 | 标准引领美好生活:凯伦股份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来源:凯伦股份

近日,第五届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在山东省济南市拉开帷幕。此次交流会开幕式上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凯伦股份 光荣入选。

“领跑者”的由来

企业“领跑者”制度的提出与实施,要追溯到2017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2018年6月,市场监管总局等八个部门又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计划到2020年在消费品、装备制造、服务业等领域分别形成1000个、500个和200个企业标准领跑者。

这次评选正是在各行各业的企业标准中,选出核心技术指标水平领先行业的产品与服务。目的是通过鼓励高水平标准引领产业整体升级,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帮助排头兵企业提升销量。

创新领跑行业

2019年,在市场监管总局的指导以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组织协调下,第三方评估机构围绕年初市场监管总局确定的重点领域,按照程序要求,依据评估方案确定的核心指标和评估方法,开展了企业标准水平评估,按照核心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原则形成各类产品单指标排行榜,综合评估产生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入围名单。

标准是质量的基础,标准也正在成为企业研发实力的标志,此次凯伦入围企业标准领跑者的产品型号均为公司自主研发的聚氨酯防水涂料,包括MPU、MPU-H、MPU-V、MPU-N,充分体现了作为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的研发创新实力,长久以来,凯伦股份一直秉行高标准高质量,着力带动整个行业和标准升级,为中国防水产业的整体提升树立高标准典范。

凯伦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