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董秘朱维彬荣获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董秘奖

珠江啤酒董秘朱维彬荣获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董秘奖
2019年11月12日 15:34 金融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珠江啤酒董秘朱维彬荣获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董秘奖 来源:金融界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 珠江啤酒 董秘、财务总监朱维彬荣获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佳上市公司董秘奖。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已成为行业内影响深远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上市公司重要的展示和与投资者的交流平台,肯定了上市企业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作用。健康且良性发展的公司让投资者更具信心与信赖。今年以来,珠江啤酒股价稳定上升,市值增长近20%,成为啤酒行业中市值管理的佼佼者。

董秘作为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代言人,担负着企业规范运营的的重大责任。朱维彬董秘不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立足新时期企业经济工作实际,向市场向产品创新要效益、积极回报股东和社会的企业理想。高度重视广大中小股东利益保护,不断提升公司信息披露质量水平和市值管理水平,赢得投资者一致认可。

珠江啤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