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特别推出父母保?百万防癌险 让患癌家庭无忧抗癌

康旗股份特别推出父母保?百万防癌险 让患癌家庭无忧抗癌
2019年11月12日 14:28 FX168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康旗股份特别推出父母保?百万防癌险 让患癌家庭无忧抗癌 来源:FX168

对于现在年轻人来说,家人突患癌症,经济问题首选成为年轻夫妻之间的“最后一根稻草”。近期, 康旗股份 (300061.sz)旗下红心柚保险为患癌家庭特别推出一款父母保·百万防癌险,这也是康旗股份继”互联网+护理服务”(网约护士)专属保险后又一款个性化定制保险产品。

自康旗股份宣布彻底转型成为科技创新型公司以来,始终以科技创新赋能民生消费为使命,在最短时间推出特色医疗健康保险定制平台——红心柚保险,以“让保险服务人们美好生活,让每个人都有一份适合的保险”为理念,以产品定制为重点抓手,通过场景挖掘分析,持续进行保险产品创新,满足平台与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让“三高”患者、心血管患者、糖尿病患者等保险“弱势”群体也能无忧享受保险保障。

在医学上,癌症对人类的威胁日益突出。据悉,2015年中国人口预期癌症新发病例总数为429.2万人,预期死亡281.4万人,按照2015年的速率,每分钟就有8个人被确诊患癌,有5个人因癌症而离世!对于老年人来说,由于年龄比较大,自身的患病的机率会年轻人高很多,目前市场上适合老年人购买的险种也随之较少。康旗股份红心柚健康险特别推出父母保·百万防癌险,让患者安心对抗癌症、让患癌家庭无忧医治,更为患者提供以下贴心保障服务。

高性价比。年度总保额200万(保额包括癌症确诊费用保险金、癌症治疗费用保险金),以平民化的低保费撬动百万高保额。0元免赔额,无终身限额且保费比同类产品便宜近3倍。保障癌症确诊前30天及癌症确诊后一年的住院费用和门诊费用。

保障齐全。不限社保,进口药、自费药、靶向药全部报销。最高100%赔付。

针对性强。专为癌症设计,“三高”患者也能投保。

此外,该产品突破年龄限制,28天-70周岁均可投保;在续保方面,患原位癌不仅可以获得理赔,且续保无等待期,无需重新审核;不会因为个人健康状况和历史理赔而单独加费,最高可续保至105岁。为患者打破因带病而无法投保的限制,解决老年群体投保难的烦恼。

目前,康旗股份红心柚健康险已与国内大型健康信息服务平台等深度合作,通过医院、医疗相关的各类流量入口切入,利用场景获客流量分析,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实现特色健康保险产品的智能匹配和弹性定价,联合保险公司开发更多特色百万医疗保险产品,让保险有温度、让服务更有价值。

康旗股份 抗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