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巨星科技郑海燕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快讯:巨星科技郑海燕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9年11月12日 12:14 乐居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快讯:巨星科技郑海燕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来源:乐居财经

  由乐居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巨星科技国内电商CEO郑海燕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郑海燕拥有10年以上工具领域业务经验,5年以上零售行业经验,尤擅长电商渠道运营,对于运营数据及指标有比较强的把控能力。成功运用“互联网”与“高科技”载体,打造了令各企业普遍受益的一站式五金机电集采平台一土猫网,全面把控五金机电集采领域第一电商团队的成长及电商服务业务的开展。

  2014年以来,郑海燕就在不断摸索升级中,建立起了一支集专业KA、新新互联网达人、高级工程师等各类人才聚集的庞大队伍。为了满足各行业企业客户的五金机电集采变革需求,更好地赋能各行业的五金机电集采链条升级,郑海燕带领着这个专业团队,凭借典型行业与标杆企业的集采服务经验,结合各领域集采项目现状与行业特色,细分推出了于标准化、场景化、个性化为一体的行业解决方案。

  就是这批队伍,推动着土猫网企业购服务深耕至地产、能源、轨道交通、仓储物流、汽车等各行业,与绿城集团、宝龙集团、深圳地铁、吉利集团等各领域标杆企业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并使这些企业的五金机电采购变得更精准、高效、智能。目前,土猫网独特的采购服务已经由长三角地区辐射至全国,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和支持!

  可以说由业余爱好到一门深入、由经验总结到行业引领、由单打独斗到行业共享的双创之路,郑海燕一直在路上。

(原标题:快讯:巨星科技郑海燕提名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巨星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