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拟募资5.37亿元注入中体彩科技等资产

中体产业拟募资5.37亿元注入中体彩科技等资产
2019年11月12日 22:01 资本邦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体产业拟募资5.37亿元注入中体彩科技等资产 来源:资本邦

11月12日,资本邦讯,中体产业(600158.SH)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

公告显示,中体产业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体彩科技51%股权和国体认证62%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中体彩印务30%股权和华安认证100%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3,712.53万元,不超过本次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中体产业股本总额的20%(取两者金额的孰低值),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用于支付本次重组的现金对价及中介机构费用。

本次交易对方基金中心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对方华体集团、装备中心与基金中心同属国家体育总局控制的企业/单位,交易对方华体物业系华体集团全资子公司。

根据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体育总局备案的标的资产评估报告,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为105,725.06万元,其中,股份支付对价为53,712.53万元,现金支付对价为52,012.53万元。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发行股份数量=(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现金支付部分)/发行价格。据此测算,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股份数量为70,212,456股。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为不超过53,712.53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中介机构费用。其中,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金额为52,012.53万元,其余部分用于支付中介机构费用。

中体产业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随着标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将扩大体育产业布局,从体育全产业链发展向打造体育产业价值链转变,提升在体育类业务板块的服务能力,实现主营业务协同发展,有助于上市公司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上市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图片来源:图虫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体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