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地产板门定制家居GDCC峰会参会人员到兔宝宝家居产业园区进行参观访问

2019全球地产板门定制家居GDCC峰会参会人员到兔宝宝家居产业园区进行参观访问
2019年11月12日 1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2019全球地产板门定制家居GDCC峰会参会人员到兔宝宝家居产业园区进行参观访问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日,2019全球地产板门定制家居暨浙江省门业协会年会在浙江德清莫干山开元森泊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峰会以“资源融合、创新共享为主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旨在,通过汇聚融合创新资源,来进一步推动定制家居产业链和各企业之间的合作。从而推动定制家居产业链的结构延伸,以及产业转型升级。

11月2日,峰会结束以后,主办方邀请了参会人员前到兔宝宝家具产业园区进行参观访问。

德华兔宝宝家居宅配总经理倪六顺进行了接待。同时,峰会的参会人员,跟着讲解员的脚步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兔宝宝的整个家居产业链。

近年来,兔宝宝一直在家具产业链上不断完善和拓展,在改革创新的路上也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旨在为人与自然共生的高品质生活而努力。

参观的终点站来到了兔宝宝木门的生产车间和展厅,专业的讲解员带领大家了解了一遍木门的工艺和流程。使得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木质产品带来的“温度”和匠心品质。

兔宝宝木门作为定制产品的一个品类。将木门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不仅追求木门高端品质的保障,更是放眼于未来,将时尚的元素融入进门款的设计之中。以多系列,多风格化的木门产品在行业内领跑。

我们知道定制家居产业链的出现,必将引起行业内格局的变革。作为定制产品一员的木门企业也将紧跟市场的脚步。

不断创新,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不管是品牌实力、品牌服务还是从品牌理念来说,兔宝宝木门都将更加突破创新。只为推动健康家居生活的发展,给消费者一个绿色环保的家!

家居 兔宝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