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到公司慰问调研

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到公司慰问调研
2019年11月12日 19:51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到公司慰问调研 来源: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9月29日, 华夏银行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纪委书记田文琰、副行长王一平、董事会秘书宋继清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员工,与经营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党建和经营情况的汇报。李民吉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华夏银行将继续做金融租赁公司的积极股东,支持租赁公司高质量、市场化发展,并对公司加强党的建设促发展、强化银租联动、稳妥完成董监事会换届、加强经营班子建设、优化员工队伍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和要求。田文琰纪委书记对公司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培养廉政文化等作了要求。

纪委书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