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1亿元设立新公司:布局海南市场,竞争压力大

凯撒旅游1亿元设立新公司:布局海南市场,竞争压力大
2019年11月12日 18:32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凯撒旅游1亿元设立新公司:布局海南市场,竞争压力大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11月10日,凯撒旅游(000796.SZ)发布公告称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旅游”)将以自有资金与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撒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海南凯撒世嘉旅文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凯撒”),注册资本3亿元。其中,凯撒集团出资2亿元,凯撒旅游出资1亿元,且本次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新设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投资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项目投资;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企业营销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实业投资,企业投资信息咨询,投资咨询,旅游咨询,财务咨询,文化教育信息咨询,人力资源信息咨询,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图文设计制作,翻译服务,劳务服务,会务服务,公关活动组织策划,美术设计制作,摄影服务,礼仪服务,票务代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公告解释,此次凯撒旅游出资设立海南凯撒的目的是:一方面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另一方面也可享受海南政策优势,可实现旅游、食品、免税、旅游金融等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不过风险同样存在,目前行业内部分企业已在海南地区有所布局,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存在市场竞争风险。但海南地区具有良好的旅游资源及政策优势,海南凯撒后续将在文创艺术品、旅游信息化、旅游跨境贸易与金融服务、旅游产业投资等方面与海南相关政府部门开展合作,与上市公司形成业务协同效应,预计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凯撒旅游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