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悟空榜五大升级,助你双十一“按图索骥”抢尖货

苏宁易购悟空榜五大升级,助你双十一“按图索骥”抢尖货
2019年11月11日 22:14 牛科技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苏宁易购悟空榜五大升级,助你双十一“按图索骥”抢尖货 来源:牛科技

近年来,双十一已经成为一项全民参与的大型购物活动。众多平台和商家对双十一越来越重视,也开发出了更多更复杂的促销玩法。此时,消费者就面临了不知如何做选择的问题。

如何在双十一当天抢到好用又实惠的商品?作为双十一其中的一个主战场,苏宁选择在大数据的加持下,通过对全渠道的分析,推出悟空榜来助力平台用户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

悟空榜再升级,多领域实时数据助你锁定“尖货”

为了在双十一期间给企业和消费者更好的体验,苏宁易购在双十一前对悟空榜进行了提前做了五大升级,覆盖七大类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多样化的需求。升级后的悟空榜,涵盖的产品品类覆盖家电、手机、电脑数码、母婴、超市、百货和建材等七大类,为用户的购物决策提供了更全面的参考价值。

除了来自于线上的数据以外,这次悟空榜还融合了线下数据的情况,包括全渠道的数据和新增的省市排行榜,做到每5分钟更新一次。

及时更新的多领域大数据带来了更加全面、准确的市场动态,不仅能让平台用户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关注领域商品的销售额和销量变化,同时也让商家能够对自身所处品类的双十一销售数据进行实时跟踪。消费者抢购更省心,商家的双十一运维也更省力。

抢购不用选,跟着悟空热销榜买就对了!

其实除了专门等着双十一清空购物车的消费者以外,还有为数不少的消费者是在临近双十一的时候才决定加入抢购大战的。对于这一类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要做大量的功课。如何在双十一当天避开各种套路、直击底价,买到最实惠心仪的产品?这或许是比拼手速更大的挑战。

为此,升级后的悟空榜特意加入了苏宁推客和苏宁拼购热销单品排行。对于那些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消费者,只需要根据需求的品类“按图索骥”,就可以避免踩雷,直击潮品爆款。

全数据指导实时部署,商家迎战有备而来

悟空榜对于商家而言,也有着非同寻常的价值。

双十一等大型促销节日是商家一年中最有压力的时候了,除了应对双十一当天消费者火爆的购买热情以外,更大的挑战还是在双十一过后,及时保障商品的配货和物流配送等服务体验。

往常商家可能都是根据往年的经验,或者参考过去一段时期的销售数据,来提前部署仓货物流以应对双十一的大量订单。但是在双十一当天,商家还是常常会因为无法准确掌握当天的销售情况,而导致难以把控趋势,遭受突发情况带来的损失。简单来说,如果商家能够根据详细的实时数据来进行及时把控,那么消费者从下单到出货的整个服务流程就可以不慌不忙时刻掌控了。而这一切苏宁易购新升级的悟空榜都为商家想到了。

升级后的悟空榜新增了省份排行榜,包括品牌销售额、品牌销量、单品销售额、单品销量、城市销售额等排行榜;新增城市排行榜,包括品牌销售额、品牌销量、单品销售额、单品销量等排行榜。依托于这两大来自线上线下全渠道数据榜单,商家可以及时洞察当地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把握市场趋势,及时作出小到库存、大到策略的调整,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也为自身实现业绩增长。

无论是重商品轻店铺的界面显示还是省市的销售排名,除了方便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购物以外,商家也获得一样应对双十一大战的新法宝。

作为平台,苏宁易购深知只有不断挖掘数据的价值、做到信息的高效流动和透明,才能最大程度地给消费者和品牌方带来更好的体验。悟空榜的升级推出,也正是苏宁易购从消费者和品牌双方利益出发的“三赢之举”。有了悟空榜的加持,相信这个双十一,一定能让用户买的更舒心,让商家做的更好!

双十一 苏宁易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