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上市公司口碑榜,这家轮胎企业最具成长性

入围上市公司口碑榜,这家轮胎企业最具成长性
2019年11月11日 21:01 中国橡胶杂志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入围上市公司口碑榜,这家轮胎企业最具成长性 来源:中国橡胶杂志

11月8日晚,在中国成都举行的“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上, 通用股份 荣膺高端制造产业“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自2011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经过从多角度进行综合评估,以公平、公正、专业的网络评选以及专家评审投票从各行业中为投资者选出最优、最具潜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近年来,通用股份围绕“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自主创新”为核心持续推进企业高端制造升级。

创新科研方面,通用股份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成功打造了短途矿山胎,中长途无内胎多款爆品后,2019年围绕市场痛点和设计痛点,重点推出了千里马5X266、赤兔马XR292、通运ZR230等高耐磨真空胎系列,取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同时进军中高端轿车轮胎产业,千里马GA5系列舒适静音表现优异,彰显了企业在轮胎科研的综合实力。

智能化升级方面,通用股份轿车轮胎工厂硫化车间已实现了“黑灯化”运营,全钢120万条高性能智能化工厂正在建设中,通过“工业大脑”实现轮胎制造的高端制造。

国际化布局方面,通用股份以国家“一带一路”为契机,在泰国投建了首个海外生产基地,预计今年12月投产。建设完成后一期产能将新增100万条全钢胎,600万条半钢胎,建成后预计将为公司年均新增营业收入21.8亿元,新增净利润2.5亿元。

通用股份坚持产品科研与创新,智能化应用与发展,加快国际化开拓,未来成长性值得期待。

通用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