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股份转让协议的计划签约日期延后

格力电器:股份转让协议的计划签约日期延后
2019年11月11日 20:52 腾讯自选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格力电器:股份转让协议的计划签约日期延后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11月11日,格力电器发公告称,格力集团函告公司,鉴于股份转让协议的内容尚有未尽事宜,珠海明骏和格力集团仍在继续协商,双方同意将股份转让协议的计划签约日期延后。

格力电器表示,公司将与格力集团保持密切联系并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今年4月1日,格力电器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公司股票于当天开市起停牌。4月8日晚,公司公告称,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有的格力电器总股本15%的股票。转让完成后,格力电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可能将发生变更。

10月28日,格力电器股权转让的受让方尘埃落定。格力电器当晚发公告称,格力集团函告公司,经评审委员会对参与本次公开征集的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珠海明骏为最终受让方。

编辑 赵泽

格力电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