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职工代表监事辞职 高淑军、刘玉良接任

山东钢铁职工代表监事辞职 高淑军、刘玉良接任
2019年11月11日 19:17 挖贝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山东钢铁职工代表监事辞职 高淑军、刘玉良接任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1月11日,近日山东钢铁(600022)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孙成玉、孙永和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选举,同意推选高淑军、刘玉良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山东钢铁表示监事会对孙成玉、孙永和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简历:高淑军,男,汉族,山东莱芜人,1966年11月出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现任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工会副主席。

刘玉良,男,汉族,山东莒县人,1966年8月出生,1989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山东钢铁是山东省大型的钢铁联合企业,拥有从焦化、原料、烧结、球团、炼铁、炼钢到轧钢完整的生产工艺系统,钢材品种主要有中厚板、热轧板卷、冷轧板卷、H型钢、优特钢、热轧带肋钢筋等,是全国著名的中厚板板材、齿轮钢和H型钢生产基地。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5.58%。

山东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