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为武汉项目公司提供不超过18亿财务资助 利率为12%

金融街为武汉项目公司提供不超过18亿财务资助 利率为12%
2019年11月11日 16:48 观点地产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融街为武汉项目公司提供不超过18亿财务资助 利率为12% 来源:观点地产网

  11月11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对武汉两湖半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8亿元的财务资助,期限不超过3年,利率为12%。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西藏华富天置业有限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融街武汉置业有限公司各持有其50%的股权。

金融街表示,两湖半岛公司所拥有的开发项目尚处于前期阶段,目前没有销售签约回款,且暂时不具备外部融资条件,项目开发建设所需的部分土地款、建设支出、税费等资金需要通过股东借款支付。

  考虑到两湖半岛公司所拥有的开发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公司操盘,合作方股东西藏华富天的主营业务为一级土地开发,经双方协商,本次股东借款由武汉公司单方向两湖半岛公司提供,股东借款金额不超过18亿元,期限不超过3年,利率为12%。

  公告还显示,上述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事项批准后,公司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累计批准的处于有效期的对外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为69.9亿元。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未有逾期未收回金额。

(原标题:金融街为武汉项目公司提供不超过18亿财务资助 利率为12%)

金融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