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牵手新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华西证券牵手新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11日 15:43 华西证券股权专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西证券牵手新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华西证券股权专家

11月8日, 华西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002926.SZ,以下简称“华西证券”)与新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的集团”)在成都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西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秋全,副总裁杜国文,新的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建和,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0353.SH,以下简称“ 旭光股份 ”)董事长刘卫东,广东亿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众传媒”)董事长王亦珺等出席签约仪式。

新的集团系旭光股份控股股东,也是华西证券股票质押业务客户,与华西证券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经沟通,就新的集团投资标的推荐、旗下产业IPO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蔡秋全表示,华西证券正在推进“325”战略规划,战略客户服务是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华西证券将集公司服务资源为战略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张建和表示,新的集团主要从事机电制造、文旅传媒、医疗等方面的投资,重视在西南区域的业务布局,迎合产业转型升级的趋势,集团和旗下产业未来将向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需要华西证券的专业支持,期望双方加深合作。

华西证券打造完善的战略客户服务体系,集中华西证券投资银行、并购重组、研究所及直接投资等服务资源,为战略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契机,华西证券将协助新的集团及旗下产业把握资本市场改革红利,做大做强提供持续有力的支撑。

中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引领者

股权专家是华西证券(SZ.002926)推出的线上服务平台,围绕“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根据地战略,秉承“专业、敬业、高效、担当”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实体经济、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为企业提供咨询、融资、并购等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致力成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引领者。

华西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