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获批筹建河北雄安分行

华夏银行获批筹建河北雄安分行
2019年11月11日 17:49 上海证券报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华夏银行获批筹建河北雄安分行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1日,银保监会公告称,河北银保监局收悉《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关于筹建河北雄安分行的请示》,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5号)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筹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筹建工作应自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如不能按期完成筹建工作,应在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提交筹建延期报告。

二、筹建工作应严格依照筹建方案进行,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各类金融风险。

三、筹建期内不得开办金融业务。

四、筹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及时报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筹建工作完成后,应及时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提交开业申请。

华夏银行 雄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