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红心柚车险签约华夏银行 覆盖2000万信用卡客群

康旗股份红心柚车险签约华夏银行 覆盖2000万信用卡客群
2019年11月11日 16:09 中国经济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康旗股份红心柚车险签约华夏银行 覆盖2000万信用卡客群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日前(11月7日),康旗股份旗下品牌红心柚车险与华夏银行总行正式签约,这是康旗股份携手工农中建交等国有大行之后,又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合作落地,也意味着红心柚车险的商业模式受到了越来越多金融机构的认可。

打开为各类型银行服务的市场空间

当前,随着年轻人消费行为的改变,以及车险市场强监管政策陆续出台,车险分期逐步成为银行为持卡客户提供的重要增值服务方向。康旗股份红心柚车险定位于服务信用卡车主人群,为他们提供最方便简洁的车险续保服务。签约完成后,红心柚车险将通过华夏银行的线上渠道,为其逾2000万信用卡客群提供12期车险免息分期服务。

此次签约,是康旗股份保险科技服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良好开端,也为将来更好地为各类型银行提供一站式数字化营销打开了市场空间。

提升信用卡客户价值经营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全国112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70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1020家。截至2019年9月末,华夏银行累计信用卡发卡量超过2000万张。

康旗股份是以服务金融机构业务发展为特色的TO B型金融科技服务企业,目前,已经与多家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建立分期营销合作,与人保太保平安等建立了产品合作,与银联电子等建立了支付合作,这是保险分期领域难得的健全又综合的科技中介平台。未来在数字化挖掘营销体系建成后,将成为银保合作的巨大新增点。

康旗股份 华夏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