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以匠心工艺 打造经典皮卡域虎3

江铃汽车以匠心工艺 打造经典皮卡域虎3
2019年11月11日 16:39 第一汽车资讯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江铃汽车以匠心工艺 打造经典皮卡域虎3 来源:第一汽车资讯网

  在美国汽车文化中,皮卡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美国人对于皮卡的热爱,已经不能用狂热来形容了,他们对于皮卡的需求,简直就和呼吸空气、吃饭喝水一般自然,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有一辆皮卡。在美国皮卡如此受到欢迎,得益于它相对宽松的使用环境和地广人稀的先天条件。而在国内,近两年随着皮卡政策的解禁,皮卡的使用率也在逐渐攀升。其中江铃皮卡也成为国人选择较多的车型,特别是域虎系列的经典车型江铃域虎3,成为实用皮卡的代表。

  虽然皮卡更多是用作工具车,但江铃域虎3在内饰上拥有SUV级的内饰设计。中控台设计紧凑,层次分明,采用西门子镀铬仪表盘,中控台的液晶屏显示还包括了胎压监测、续航里程和平均油耗等信息,可以满足驾驶员的基本使用。精心的配置,中控台风格整体美观大气。此外,车内座椅采用黑色全皮内饰的李尔座椅,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且车内空间充足,前排驾驶空间大,后排采用剧场式座椅,提高舒适度的同时更加实用。

  在装载能力上,江铃域虎3拥有两种不同货箱尺寸选择,标准货厢为长宽高分别为1475mm*1475mm*500mm,加长货厢长宽高为1830mm*1475mm*500mm,域虎3宽敞的车厢尺寸,一趟能装下更多的货物,承重达到了1.2吨。为了提高域虎3的档次,域虎3为了增加档次厂家贴心地在货厢内涂了耐磨胶;在货厢外部配置油铁质货厢绑绳钩方便固定货物,储物细节设置周全。

  江铃域虎3在动力上,搭载了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搭载的JX4D25柴油发动机,是集德国FEV、福特、博世等世界级厂商发动机技术开发而成,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310N·m,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5挡手动变速箱。能为运输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且加速换挡非常流畅,操控感很强。

  皮卡作为一款家用、商用或是越野都能行的车型,非常具有市场增长潜力,将有望成为中国家庭的第三辆车。中国的家庭第一辆车往往是轿车,第二辆车是SUV。第三辆车或许是纯电动车,或许是皮卡。而域虎3作为江铃皮卡的经典皮卡车型,拥有完备的配置,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皮卡的不同需求。

(原标题:江铃汽车以匠心工艺 打造经典皮卡域虎3)

域虎 江铃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