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异动股点评:华软科技再回化工路 盘点四牛与四熊

11月11日异动股点评:华软科技再回化工路 盘点四牛与四熊
2019年11月11日 15:52 山东神光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11月11日异动股点评:华软科技再回化工路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今日四牛提示:

华软科技(002453)周一上涨10.08%。公司原名天马精化,2018年6月完成更名,目前主营业务为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精细化工产品。从传统造纸化学到金融科技,公司跨界转型的这三年时间,尽管不断收购资产开展业务,但业绩并没有太大起色。2019年9月,公司公告控股股东拟转让股份;10月,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张景明。最新消息,公司拟13.6亿收购奥德赛化学100%股权。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一字涨停,公司重组再回化工路,保持关注。

新泉股份(603179)周一上涨10.02%。公司主营汽车饰件总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吉利汽车、上汽集团、奇瑞汽车、一汽集团和北汽福田等前五名客户的销售收入合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86.6%。另据悉,公司计划投资近20亿在五地建汽车配件基地。而由于汽车行业景气度恢复低于预期,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42.69%。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高开高打,快速封住涨停,市场预期公司四季度或迎来利润拐点。

江泉实业(600212)周一上涨9.95%。公司目前主营发电业务、铁路专用线运输业务。近年来,公司频现资本运作和股权变动,2015年6月,杉杉系掌门人郑永刚入主,拉开上市公司重组序幕,但是接连三次重组均告失败。2017年7月,大生集团溢价受让股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最新消息,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景宏益诚经拍卖竞得6500多万股。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封T字板,公司实控人将变更,景宏益诚能否点石成金待考。

共达电声(002655)周一上涨8.05%。公司主营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据公司介绍,苹果、华为、VIVO、小米等都是公司重要客户。此外,2018年1月,公司公告易主,小米生态链公司万魔声学间接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消息面上,苹果公司推出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引发市场热销。二级市场上,无线耳机概念反复活跃,该股今日再冲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

今日四熊警示:

鲁商发展(600223)周一下跌10.02%。公司原名鲁商置业,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目前聚焦“健康地产生态链、生物医药产品链、健康管理服务链”三大业务链条。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升47.53%至1.85亿元。另外,公司日前公告,拟收购焦点生物部分股权,后者主要产品为透明质酸。不过,公司表示目前仍以房地产业务为主,玻尿酸业务比重较小。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周冲高回落,今日放量跌停,玻尿酸概念炒作或告一段落。

派思股份(603318)周一下跌10.01%。公司是国企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从事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等,目前已形成燃气装备业务、燃气运营业务和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业务三大板块。2019年3月,水发众兴集团入主,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山东国资委。公司前三季度亏损6621.5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最新消息,公司拟回购注销114万股限制性股票。二级市场上,该股录得五跌停,10月15日以来股价已遭腰斩,暂回避。

金宇车城(000803)周一下跌10.01%。公司曾是以汽车贸易及后市场服务、房地产开发、丝绸生产为主要业务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近年来公司整合各类资源,2017年通过收购智临电气向新能源行业转型,2018年下半年相继退出原有传统丝绸、汽车业务。2019年11月,公司公告拟再收购两家公司,进入有机固废处置领域;与此同时,为聚焦新主营业务,公司拟1万元出售金宇房产。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周两涨停后冲高回落,今日调头跌停,短线有抛压。

诚迈科技(300598)周一下跌10.00%。公司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研发与创新,已与主流知名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汽车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41.93%。另外,公司表示未直接参与华为鸿蒙系统建设。最新消息,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跳水,印证8日的判断,后市谨慎参与。

(文章来源:山东神光)

华软科技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