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与国网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海直与国网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11日 10:25 中信海直官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中信海直与国网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信海直官网

11月6日,中信海直与国网通航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海直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威,总经理王鹏,国网通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邬捷龙出席了签署仪式。

杨威董事长与邬捷龙董事长就双方深入开展合作进行友好会谈,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航空器资源共享、航材联合采购及储备、机场资源共享、航空器维修等诸多领域开展合作,进而形成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格局。

杨威董事长表示,国网通航作为国家电网航空电力作业专业平台,为国家电网建设、保障电力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并感谢国网通航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双方共同发展通航产业,是战略选择和发展需要,更是作为国有企业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希望双方不断提升战略协同层次,深化资源共享、业务开拓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创造新价值,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邬捷龙董事长表示,中信海直作为通航运营的领军企业,为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实现双方资源的共享和协同发展,同时为推动通航产业,推进实施建设民航强国战略做出新贡献。希望双方积极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尽快推动具体项目的落实落地。

中信海直副总经理闫增军,海直通航、海直航科代表以及国网通航部分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

中信海直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